关于我们

  

 

        国发智库研究院(National Think-tank of Development and Strategy,缩写:NTDS)是在中央有关部门支持下于2013年注册成立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平台,是中央对外联络部牵头的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成员单位、国家海洋信息产业发展联盟理事单位、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和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分会的依托机构。
  国发智库研究院与我国重要政策研究机构展开紧密合作,积极联系了一批著名的经济学家和高素质的专家队伍,他们均在国内外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研究院定位及发展愿景:积极参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和决策咨询;搜集、整理有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信息资料;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政策性建议和咨询意见;开展决策研究、培训及学术交流活动。
  近年来,国发智库研究院主要承担有关部委委托课题、文件背景材料研究和政策第三方评估。未来,国发智库研究院继续秉承独立、客观、理性、影响的研究理念,重点围绕我国经济发展、公共政策和国家战略需求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研究,服务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


  

试学申请表

马上获取价值200元的免费体验课程

※ 我们尊重并承诺保护您的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