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次当选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单位

 

  2023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年会于11月1日在厦门举办,由对外经贸大学校长赵忠秀主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会长郭业洲致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研究室主任、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秘书长金鑫作工作报告。

年会一致通过新一届共同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名单,国发智库研究院再次当选新一届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单位。在2017年1月的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成立会议上,国发智库研究院被吸纳为首届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单位,国发智库研究院执行院长沈刚受聘为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在过去的几年,国发智库研究院积极开展金砖合作课题研究,有效支撑有关部门相关工作。

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于2017年成立,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是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的牵头单位,理事单位来自国内知名研究机构、高校以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并参与金砖国家合作框架下的学术和智库对话交流与合作,是一种开放的工作机制和平台,研究方向覆盖了政治安全、贸易金融、教育文化、医药卫生、网络科技等金砖国家合作涉及的主要领域。

国发智库研究院执行院长沈刚应邀参加年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09:03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智库动态    我院再次当选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单位